★Master★

零華彼方

Author:零華彼方
混濁血乙女座
胃崩神衰
淚腺脆弱
以愛為食體力歸零
家族雙生主從愛

最近關注物:
頭丟了(CP形成期/臨+靜+幽+紀田愛)
鋼煉動畫2季(貪婪合體后我栽了)
APH主張:
↓両手に花↓
>俺樣|貴族|番茄<
↓逆行寒流↓
普獨
萌愛:惡友組、中立兄妹、普洪、奧洪、英西、神意、奧神羅。

↓時不時燃燒↓
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 戰貝、傢具姐弟。
戰國BASARA 幸佐、義將妖妻、三忍
Vocaloid 全家雜食

最新文章

群眾的愛

最新引用

月份存檔

類別

數羊區

搜尋欄

RSS連結

Link

將此部落格添加到連結

M.A.D~突擊掃除中~
会つて、知つて、愛つて、 そして别れていくのが。
我被11區人民嘈飛了!
去年的時候干宣傳圖,有點公圖私干的feel,溝溝島(自項目嘈稱)的法師娘我Y成了櫻桃子……
眼鏡金髮萌娘多可愛啊……丫頭超可愛的,雖然被迫長大了幾歲。(感受到PAPA的愛了么!!?)←夠。
原圖貼一下去年的圖居然還沒支持圖片預覽我直接上地址
櫻桃子

結果……現在開了日本代理他們也給我們畫起了同人圖。

雖然是這樣我卻 完全沒想到會變成櫻桃子版的乳搖和摸胸FLASH好嘛!?
mo.jpg

PAPA什麽也沒做哦!什麽也沒做囧!!!!
http://www.gmog.jp/heroes-island

↑歡迎參觀動態版。(跪下)
留言

PAPA是笨蛋!(羞涩捂脸
[2010/03/27 14:27] URL | 樱桃莓 #- [ 编辑 ]


不知道該從哪裡開始吐槽好囧囧囧

我們以後要不要也來個
[2010/03/28 18:09] URL | 維他VC #AEVFPaSI [ 编辑 ]


>閨女
PAPA錯了但這真不是PAPA的錯啦!(抱蹭)
>親愛的~
連擅長吐槽的你也……不過神的反應更……他說他想玩了。(喂)
我們以後如果要搖那可比溝溝有更多基礎!(要死)
[2010/03/28 20:07] URL | 零華 #- [ 编辑 ]


发表留言














只对管理员显示


引用
引用 URL
http://schoolll.blog124.fc2blog.us/tb.php/43-2af155de
引用此文章(FC2博客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