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ter★

零華彼方

Author:零華彼方
混濁血乙女座
胃崩神衰
淚腺脆弱
以愛為食體力歸零
家族雙生主從愛

最近關注物:
頭丟了(CP形成期/臨+靜+幽+紀田愛)
鋼煉動畫2季(貪婪合體后我栽了)
APH主張:
↓両手に花↓
>俺樣|貴族|番茄<
↓逆行寒流↓
普獨
萌愛:惡友組、中立兄妹、普洪、奧洪、英西、神意、奧神羅。

↓時不時燃燒↓
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 戰貝、傢具姐弟。
戰國BASARA 幸佐、義將妖妻、三忍
Vocaloid 全家雜食

最新文章

群眾的愛

最新引用

月份存檔

類別

數羊區

搜尋欄

RSS連結

Link

將此部落格添加到連結

M.A.D~突擊掃除中~
会つて、知つて、愛つて、 そして别れていくのが。
正臣将军!!

[秘密]
↑丟PIXIV了。請點了看大圖。啊哈哈哈这部真的可能红!
虽然临静可能是最红的,我一眼也是萌上他们但是却一直内心默默的喜欢着纪田少爺。(為)
覺得……很王子相呢其實,原本是“另個世界”的人,回來之後卻深藏不露的想保護自己的死黨不要去哪個世界……
腹黑?好像有點呢。
5話那種即將擦槍走火的感覺美死了。

最近日記老是在墻,我都無法按照比較正常的時間段更新……
最近在玩TOV,聖劍傳說3(對的就是那個15年前的RPG)……星座彼氏(夏季篇3分鐘后進行不下去了)。



然後是私事。
這段時間Q聊天時間不多。我真的覺得我有點只想和當事人說事的感覺,雖然有好幾件事讓我也感動于別人的反應……
我真是一個非常難搞和任性的人,有人願意和我說出那樣的話也害我說了很多現在想起來很臉紅的話啊?應該說,覺得自己是個現實派,感動起來說出來的話就非常的理想派www
還有一些人沒說什麽,默默的關心著我,偶爾來兩句好閃的話,雖然很想笑但還是有點開心。
變故來得好突然,但可能是自己這種“不想說”的個性導致了些什麽問題吧。
雖然情緒化起來也很“拉爆”“攤牌”,覺得這樣很不成熟,刻意在忍耐,但其實自以為是的不器用而已吧?
但是這樣卻在心裡累積著某種渴望。
希望有個人能夠不要問我就知道我想聽的話,有時候並不需要解決什麽問題、對吧?
我非常擅長解決問題,最多不過就是“拉爆”。
自己承擔下拉爆的責任其實有種M的快感……

還是不想說。
等個結果吧,不滿意當然就是~拉~爆~啦~XD
反正除了性命以外沒什麽是不能失去的東西。

結果最後我也迷失了我的中心思想啦XD~~大概中心思想就是,很憋悶,很煩躁,想半夜4點去砸人車窗吧?哈哈哈~~

题目:Durarara!! - 博客分类:漫画卡通

留言

DR已经很红啦(下了小说但一直在犹豫要不要看的人
那么提前祝大人过个好年吧w
[2010/02/10 03:18] URL | SH #- [ 编辑 ]


看了前3本小說……
哈哈哈,我覺得紅的有點太突然了有點不知所謂呢!
你也是,春節快樂~很高興又看見你了!
[2010/02/10 03:34] URL | 零華 #- [ 编辑 ]


反正可以预计春C会有一堆本子啦……
我在推的东西也不大红但是我觉得有红的趋势嗯。
[2010/02/10 11:12] URL | ZZ #- [ 编辑 ]


奶奶你别忘记你有“喜欢什么都会红”的特殊被动能力啊WWW
我可一点不担心您呢!闪光
[2010/02/10 12:23] URL | 零華 #- [ 编辑 ]


哦哦在玩tov了啊,我刚开始玩ff13……
你这日记真难上……
[2010/02/13 12:35] URL | soso #- [ 编辑 ]


我為這個日記本的時常癱瘓而不能活中
好好享受13的前30小時吧,一把淚
話說傳說的戰鬥真是需要硬練級,從FF出來不適應 看上去應該花點特別的技巧打的戰鬥其實是需要硬練級。吐血
[2010/02/14 17:18] URL | 零華 #- [ 编辑 ]


tov还好啦,法师爆OVL无脑放魔法基本可以搞死所有boss……不过要完成sm就有些麻烦= =有几次boss被我切死了任务还没完成只好重来……
ff13的战斗好紧张,来回切职业切到手软……因为习惯了其他rpg游戏里把加血加buff的事情交给奶妈,常常不一注意就…………||||还好这边血少了会提示,不然我不知道要莫名其妙的灭团多少次orz
[2010/02/15 09:46] URL | soso #- [ 编辑 ]


你終於肯玩TOV了!!!!!!!!!!!!!!!!!
百合妹是不是很有愛?很有愛吧?!不過婦聯就不用愛了!(喂...想被群眾打死..)
傳說不用練級的!照著劇情進度一邊走一邊打就行的了!
[2010/02/16 04:41] URL | 餅 #- [ 编辑 ]


百合妹是什么啊你们取的外号让我不能活WWWW!!
我卡在了某只巨大狼BOSS周围有花的

SOSO的话。,。。。FF13战斗习惯之后非常的好玩呢WWW
不是你秒别人就是被秒……
[2010/02/16 21:04] URL | 零華 #- [ 编辑 ]


发表留言














只对管理员显示


引用
引用 URL
http://schoolll.blog124.fc2blog.us/tb.php/24-f5ec64c2
引用此文章(FC2博客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