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ter★

零華彼方

Author:零華彼方
混濁血乙女座
胃崩神衰
淚腺脆弱
以愛為食體力歸零
家族雙生主從愛

最近關注物:
頭丟了(CP形成期/臨+靜+幽+紀田愛)
鋼煉動畫2季(貪婪合體后我栽了)
APH主張:
↓両手に花↓
>俺樣|貴族|番茄<
↓逆行寒流↓
普獨
萌愛:惡友組、中立兄妹、普洪、奧洪、英西、神意、奧神羅。

↓時不時燃燒↓
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 戰貝、傢具姐弟。
戰國BASARA 幸佐、義將妖妻、三忍
Vocaloid 全家雜食

最新文章

群眾的愛

最新引用

月份存檔

類別

數羊區

搜尋欄

RSS連結

Link

將此部落格添加到連結

M.A.D~突擊掃除中~
会つて、知つて、愛つて、 そして别れていくのが。
RG4的玩樂。
不知道爲什麽居然組了一個4人團出來……不過現場的照片也就那樣了~當做一個總結貼吧XD玩得還是挺開心~

於是以HERO神拳作為開場(夠)WWWW

01.jpg

冷戰組。對某人來說不笑是門學問、高深的。
02.jpg

鬧彆扭之後的解決方式是簡單粗暴的。
某鳥一般沒有勝算……?
03.jpg

04.jpg

05.jpg
就是這種輸了氣讓我欲罷不能WWWW

就這張伊萬算用了點腦子弄的……
我頓時文藝了起來!但是伊萬你看土豆做什麽呢……?
06.jpg

疑似動機……?




07.jpg
08.jpg

“嘿嘿嘿嘿逮到了……”

今回的組合阿普都很受。

↓↓↓真正的本色演出如下。↓↓↓

09.jpg

“等等!我還沒有交黨費!”
“哥哥,黨費拿來結婚吧……”

“祝福你們。”

10.jpg


假惺惺的CAST

世界的HERO-狗剩
801-阿慎慎
小鳥-牙叔
1W-莊莊

後期
阿慎慎+莊莊

题目:APH国拟人 - 博客分类:漫画卡通

留言
落泪
你们都太美了…!!〔by躺在床上用手机上网只能看小图的六
[2010/01/15 02:25] URL | 六 #Vdz.lraQ [ 编辑 ]


小六子你太强大了我无法想象用手机上网看图片的效果OTL……!
[2010/01/15 11:14] URL | 零華 #- [ 编辑 ]


狗剩怎麽這麽帥!!!我接受不了!!!!!!!!
[2010/01/15 14:23] URL | 澡堂煙 #- [ 编辑 ]


……帅?!(震惊)我觉得怎么形容也不是这个词真的!?(喂)
[2010/01/15 16:16] URL | 零華 #- [ 编辑 ]


我爱你801!!!!!!!!【我告白了我告白了!!!!我终于告白了!!!】

PS.今天的日环食真可爱~

[2010/01/15 21:47] URL | 夜夜 #- [ 编辑 ]


太美了!你們真是太美了!
我突然不知道該怎麼表達此刻心情?!
你們就是那傳說中的、的閃光彈——!
[2010/01/16 00:14] URL | 兒子 #- [ 编辑 ]


鸦叔笑容好萌?!!!!!笑得可 少 女 了!!!!
还有,801姐姐你好美啊!!!!!
我也要告白【砸情书,砸玫瑰,砸巧克力…(你够)
[2010/01/16 05:52] URL | lolo #- [ 编辑 ]


那那那那是父上么!!!!为啥长了根呆毛偶死活就认不出来了!
[2010/01/16 10:18] URL | 凪 #- [ 编辑 ]


喷笑了党费XDDDDDD(滚来滚去
坐椅子(……)的大姐好帅气啊=w=,好帅气啊=w=,椅子先生(被揍了)真杯具(爆
[2010/01/16 19:27] URL | 蓝 #- [ 编辑 ]


那张椅子啊,我也想坐一下试试看呢!啊拉,那天没坐真是遗憾呐~~(伊万笑
[2010/01/16 21:54] URL | 庄 #- [ 编辑 ]


伊万姐(!?)你好帅!好帅~~~~///////
(本色演出那张的牙叔最嫩了……)
(阿慎慎其实手机上网看图的效果就只是缩小了点)
[2010/01/17 01:40] URL | 六 #- [ 编辑 ]


哇咧你们太棒了!!!!!!!gooooood!
尤其是801姐姐坐在小鸟身上和伊万踩在小鸟背上的!(鸟:你跟我有仇么!?)
XDDDD

我……我想求更多照片啊啊啊啊啊~~!/////////////
[2010/01/18 12:37] URL | sojiron #- [ 编辑 ]


我腦內轉成西京角色以後
快笑死啦……?救命?
[2010/01/19 10:27] URL | ZZ #- [ 编辑 ]


>夜夜
801在遙遠的地方收到你的表白XD
不愧是我最喜歡的女人真有人氣~

>愛子
邀你共乘普鳥~

>lolo
他就是一個在別人虐他時候笑得非常開心的DO M。

>凪
難道是呆毛令他變帥了?驚

>藍
椅子先生是把好椅子XDDD

>妹子
你捕獲到了 也不錯了XD

>六
她的身高才帥!加鞋子180+!死去了我。。。。

>兄弟
可受了(悶笑)不成我們要堅定鳥攻不是么WWWW
照片本來是說要出出外景結果一忙都沒人在動……
說來很想買新的相機。

>奶奶
就只有狗剩沒有太大違和感?
其實還是很奇怪啊斜摔!!!別腦內了會殘WWW
[2010/01/19 16:51] URL | 零華 #- [ 编辑 ]


发表留言














只对管理员显示


引用
引用 URL
http://schoolll.blog124.fc2blog.us/tb.php/21-6aec26ab
引用此文章(FC2博客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