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ter★

零華彼方

Author:零華彼方
混濁血乙女座
胃崩神衰
淚腺脆弱
以愛為食體力歸零
家族雙生主從愛

最近關注物:
頭丟了(CP形成期/臨+靜+幽+紀田愛)
鋼煉動畫2季(貪婪合體后我栽了)
APH主張:
↓両手に花↓
>俺樣|貴族|番茄<
↓逆行寒流↓
普獨
萌愛:惡友組、中立兄妹、普洪、奧洪、英西、神意、奧神羅。

↓時不時燃燒↓
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 戰貝、傢具姐弟。
戰國BASARA 幸佐、義將妖妻、三忍
Vocaloid 全家雜食

最新文章

群眾的愛

最新引用

月份存檔

類別

數羊區

搜尋欄

RSS連結

Link

將此部落格添加到連結

M.A.D~突擊掃除中~
会つて、知つて、愛つて、 そして别れていくのが。
解毒不成倒中毒。
本來好像是個小毛病,去了趟社康變成病毒性皰疹。
然後開藥喝,喝了2天感覺像中毒了一樣……看了看不良反應。頭昏,消化不良,食慾減退等等一大串,全中了。而且我還不覺得它特別管用。於是像吃了回毒藥一樣,回家休息了下還乾脆就感冒發作了。
醞釀再三還是去上班了但是頭疼得特別厲害……
想死。
然後不能吃的東西的名單長的像什麽似的,我想下面我就該餓死了。

生冷(日料)
海鮮(日料又死了……怕發。)
各種造成消化困難的東西
操熱的東西

於是綜合下來死掉的食物,冰激凌、飲料、刺身、壽司、魚蝦貝、火鍋、咖喱、豆子一部份、肉一部份、奶油……
沒剩什麽能吃了啊可惡……
以後只能吃素了。

正式進入修養期……
留言

這是什麽……
[2009/12/24 12:46] URL | soso #- [ 编辑 ]


我感冒一直不好的原因就是啥子都不忌【挖鼻】
[2009/12/24 14:12] URL | 夜夜 #- [ 编辑 ]


反过来说就是因为平时那些东西吃太多才会中毒啦……
病毒性真的超麻烦,尤其不能吃羊肉不能喝可乐甚至不能沾热水……杀了我……
[2009/12/24 15:13] URL | AYAKI #dMdF4LCM [ 编辑 ]


哦漏……你這是怎麼啦,食物過敏麼?看起來好像特別痛苦。
最近真是多事之歲末(?)好多人都病了呀,多保重呀爸爸。
暫時還是遠離美味佳肴了,我看你煨點小米粥喝吧,白粥也成,煮點麥片兌點鹽也可以,晚上別熬注意保暖先養病吧唉。
[2009/12/24 20:07] URL | 兒子 #- [ 编辑 ]


最後的你也沒逃過 T A T。。。。。。
摸摸老哥 俺們明年見! 快好好養病!
[2009/12/25 12:10] URL | OOSHI #- [ 编辑 ]


好像还是可以吃土豆0口0
[2009/12/25 13:19] URL | soso #- [ 编辑 ]


=A=哈尼學長小心身體啊||||原來你腸胃是這麼不好的?!!
[2009/12/26 01:35] URL | 餅 #- [ 编辑 ]


发表留言














只对管理员显示


引用
引用 URL
http://schoolll.blog124.fc2blog.us/tb.php/12-6ed80739
引用此文章(FC2博客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