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ter★

零華彼方

Author:零華彼方
混濁血乙女座
胃崩神衰
淚腺脆弱
以愛為食體力歸零
家族雙生主從愛

最近關注物:
頭丟了(CP形成期/臨+靜+幽+紀田愛)
鋼煉動畫2季(貪婪合體后我栽了)
APH主張:
↓両手に花↓
>俺樣|貴族|番茄<
↓逆行寒流↓
普獨
萌愛:惡友組、中立兄妹、普洪、奧洪、英西、神意、奧神羅。

↓時不時燃燒↓
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 戰貝、傢具姐弟。
戰國BASARA 幸佐、義將妖妻、三忍
Vocaloid 全家雜食

最新文章

群眾的愛

最新引用

月份存檔

類別

數羊區

搜尋欄

RSS連結

Link

將此部落格添加到連結

M.A.D~突擊掃除中~
会つて、知つて、愛つて、 そして别れていくのが。
封蠟。
封蜡

好。夢。幻。(喂)

淘寶什麽都有,謝謝淘寶解答了童年的疑問——這東西蓋起來真好玩!
壓下去的時候覺得石蠟很細密溫度也低,金屬印章冷的一上去就吸住了,不久之後可以直接拔起來,感覺圖案很難會花掉XD
嗯嗯可好玩~謝謝ASA……順,羽毛筆用起來和沾水筆就差不多的感覺www只是重了許多。
不過我一直都是鋼筆控,假如鋼筆不會蜈蚣爬線我可能會是永遠的鋼筆派……(走進了便利黨的懷抱)

才說氣溫上去了,下了20分鐘雨就起碼降了5度,室內感覺舒爽極了。
胃一直在發病,看來這段時間要養養了。制定好趕稿的時間然後好好干。


囧得取不來標題。
昨天睡晚了,今天早上胃不舒服。對我來說是個正常現象……於是我黑線著心不在焉的描圖。
過了一陣突然想起本來上周五要去打乙肝疫苗的第三針,於是覺得事不宜遲趕快去。
社康是近的、想想也很沒精神說不定可以去那裡混混躺躺。
打疫苗很快也就幾秒的事情,完畢之後我一陣頭昏提出睡會,結果就在社康床上躺了半小時。
本來想開中藥治療胃病,但中醫不在於是我下去又去了一次。
描述了症狀之後醫生問了個囧問題反白“你能排除懷孕的可能性么?”
12.jpg

囧……周醫生你爲什麽老是喜歡問我這個問題我看上去像懷孕了么?!
這次是腹瀉原來腹瀉和懷孕症狀一樣嘛上次是病毒性皰疹原來病毒性皰疹也和懷孕很像么?!到底是怎樣啦!!這問題真是劈頭蓋臉。
看完后回去,到4點開始全身發冷。我覺得肯定又中獎了……
回家之後量了溫度快38,我查了下乙肝疫苗的副作用,有6%的幾率低燒……我是不是該去買個彩票什麽的?!囧

之後我上土豆看見了這個在版頭。
未命名

……娘耶,救命。太及時啦!
在家鄉幾年都不發燒一次,現在一年3,4次,實在是不知道怎麼了。
好在沒感冒症狀。

终于摆脱牙龈出血了!/这年头连牙都补不起!
实际情况是我已经牙龈出血一年多了,不过具体我也不记得到底是出血了多久,就记他一年多吧?
能想象吗、能想象吗每次一刷牙就看见血红的泡沫。
之前苏芳给的田七怕出血牙膏用完之后换了狮王(你那东西到底哪里找来的到处没卖)……不过经常还是在出血,只是还是比普通牙膏好。
知道嘛,我用的是日本牙刷,不是因为洋气只是因为它小!
偶尔、可以用儿童牙刷代替。上次见的那个普爷小鸡婴儿牙刷看上去就挺不错。

如果用正常的成人牙叔、特别是什么……动感波浪! 那血柱就得动感飚射了真的。
好吧陈述8号的事件。
下午放假半天。书城进了一批贵的要死的台版书,虽然不知道竖排字书为什么就能一本减肥杂志卖88(我相信不是因为吉利),但是本着“贵的就是好的”的原则我决定去那里扫一遍。
专门穿了一层棉毛裤抵御瓷砖地板的冰冷触感(虽然中途被叫起来几次说我不能坐那儿),我顺利的完成了价值230块钱的阅读(……)。
然后我的计划是去楼下星巴克点杯随便什么小杯的、小资的写起我的本儿的剧本……
但是却被拐角处那个牙周病预防的广告吸引了,一下午的传奇就此展开。

首先是那装潢挺漂亮的让我想起KH里的白色房间。
白衣天使姐姐说今天我看诊免费,请去307。
进到充满情趣感的全玻璃墙壁小房间(做成玻璃是要让大家参观拔牙嘛?),医生拿了4只棉花签看了一遍说
“洗牙吧。”
“……。”
“200块最低。”
我还以为至少有个缓冲,结果比棉签掏耳朵还快,价钱也很GJ。

“你没洗过牙吗?半年一年就该洗一次了。你牙龈底下很多结石。”
我羞愧的低下了头,瞬间打消了一切想降价的心思。人啊,最怕就是面子薄不是么?
而且那东西原来就是结石啊我孤陋寡闻了,不过原来它可以清掉啊? 我满怀希望。

结果就是一阵吱吱呀呀呜呜鸡鸡……我差点紧张得把自己手抓出个洞。

希望什么的、最讨厌了……!

要知道小时候吃颗糖不容易,吃到了就一直吃,连钙片都能要着一起吃(老妈在医院工作方便要钙片)。
结果吃到了拔了一半后牙的地步,于是我可真的怕死牙医了。
我忏悔,我上一次进牙科门诊是大学磕掉了颗牙的时候,那时候装了颗黄金甲。(烤瓷啦)
上上次进牙科门诊,大概是小学1年级。
然后我从去年7月才知道原来正确的刷牙方式不是拉锯条。(扶额)
自从开始大出血,我也不敢用力刷,这下更是一直一直血与泪水横飞,越来越糟。
妈妈,我错了,我忏悔。

但是洗牙途中为什么每次叫我去吐口水我都好像得了肺痨一样……!满池子的血!医生!没问题么这!?
我是每天吐血习惯了,但平时洗牙真的会这样么!正常人(?)他们不害怕吗?!

……好歹最后挺了过来,看着焕然一新的牙(和满嘴的血),我欣然微笑了。

“你有4颗蛀牙,有一颗快烂到牙髓了。建议你补了。”
……医生你为啥不让我多幸福几分钟?我露出一脸“我真的不喜欢吃糖”“我不是银时的亲戚”的眼神看向她……
但她显然没接收我的信号。
“你可以今天4颗全补了走。”
“……医生,我现在牙好麻,而且……全是血。”

……蛀牙细菌你们是怎么了?!

你们是要把牙底坐穿嘛?!那又不是牢底你们革命个什么劲儿呢喂……!醒醒! ICON2.jpg


而且一颗350的天价到底是怎么回事!我没钱补牙的真的!
所以不管买什么医保都不包牙科对吧!5555……救命。

之后我连续2天,一天刷牙3次。刷完之后总向狗剩炫耀
“你看你看!!刷了X次都没有出血!!”

我知道这很蠢,但是我真的很高兴。

虽然,没什么值得炫耀的,也没那么高兴。

那4颗牙还烂在嘴里呢。




希望大家看完不要鄙视我,真心的。
救命好嘛救命!!出師未捷身先死!
原本抱了一箱子模具回來想要和狗剩剩和球球老師愉快的玩起“呵呵呵摸你一臉巧克力~~”的甜蜜手工巧克力遊戲(什麽),但今天悲劇了。
影久“應該煮一下吧?”
我“恩,該消毒。”

然後因為我斥責狗剩開溜的詞說得過於順口,他就說“那我把電腦搬來 著”。(錯誤的開始)

於是我欣慰的用鍋子煮上,過了會他進來說“這個鍋子太小了不如用煲湯的那個大大鍋吧!”(錯誤的展開)
我再次欣然點頭……
於是煮上之後我很放心的離開了……

10分鐘后球球老師衝進來說“零華!變形了!”(錯誤的結局)
我一時沒反應過來,反應過來之後尖叫奔出……看見了一堆沸水里的馬賽克……ICON1.jpg
狗剩剩,原來你所謂的“看”是4聲,意思是“你看我煮”而不是2聲“看守火”的意思么……?
然後我也為我自己僥倖心理的行為感到羞恥……!我怎麼能放任一只狗去看火呢!
即使狗說他要看火也是不靠譜的!他只能看看門!(是么)


我充分的意識到了身為處女座的我

最不能忍受的就是、新的東西變成了任何不是他本身形狀的物品!

我煩躁的滿地打滾了!!
ICON2.jpg

例1.玫瑰型模具
图像356

狗剩“這樣不是更好了嘛!”
我“哪裡好了啊!?”
狗剩“你想~都是一樣的玫瑰多沒有意思!這裡的玫瑰做出來一定都各有它們的個性!我們能做出許多生動的玫瑰!”
我“OOXX……”

例2.兩個量杯
图像357
狗剩“哈哈哈哈哈!這個好!”
我“??”
狗剩“下次家裡來客人的時候就拿這個杯子招待客人,只要自己也用這個喝水,他們即使覺得杯子很有問題很嘈也不會說出來!我就可以欣賞他們憋屈的臉了!”
“你到底有多喜歡憋屈的臉啊!!”ICON3.jpg


別人憋屈的臉果然是狗剩生活的目標……

例3.字母模具
图像355

我“……不能活。(都這樣了即使是狗剩也不可以講出它還能用的藉口了吧!微妙的贏了感←可悲)”(以頭撞之)
狗剩“嘿!憋屈光波!” (拿起2片做出X狀)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滿地打滾)


……ICON2.jpg
(不能活)

…………
鬧騰了半天之後,以我的個性就是要買一樣的東西回來。
連我自己也發現我很任性了。但是狗剩還是很貼心的建議買PC模具……說明如下。
2.jpg

謝謝你,狗剩剩,你真是吾的真、心之友人。 ICON1.jpg

网站重建中。
最近依然是很忙……昨天终于是提起干劲把网站重新构架到7788了,预计本周把停了2年的本站作为仓库性质复活。
届时通知大家修改LINK。
公司的事情占用了一些休息时间,算是体验了所谓年底的感觉囧……
框架命名那里卡了,其实就命名就能搞定之前搞不定的状态了,我差点申请KE100S用的那种相册了OTL
于是晚上去买域名。

最近老怀念西京的,都完整的一年过去了啊……
做GALLREY仓库的很大一个想法也就是重新把西京的东西整理一下子。
于是今晚开始收集学生资料XD……准备挨个去敲同学,请准备好学生证吧吼吼~~

开始了RG和CP6的报名,时间是4月11和5月23。
新刊的故事还在酝酿中OTL……希望能想到有趣一些的梗。
之前豆丁本有收到一些REPO,不过最近对于ERPO的事情有点心灰……
不知道如何才能切实的收集到感想啊,收不到的话稍微有些影响动力。
有时候觉得出本这样的事情可能真的不如WEB漫画,可以选择会有感想的人给他们看……XD
真是矛盾啊,跪求REPO。
不过我又是BLX不太想看到【】的,我真麻烦。可怕麻烦事了,嘻嘻。